安徽小伙整容成雷锋遭吐槽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整容手术发达的今天,不少人为了追求**则会选择整容,但整容的*终目的都是为了变美。但近日,安徽一小伙因致敬偶像竟然整容成了雷锋公开亮相。不过很多网友并不买账,吐槽声众多,纷纷表示有作秀嫌疑。

3月3日,经过**阶段整形“雷锋脸”手术后,安徽小伙身穿雷锋式军装、斜跨雷锋式书包,*次公开“亮相”。因为想整容成“雷锋脸”,安徽张艺冬前往合肥某医院接受了微整形注射手术。经过十余天的**期,**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并将开始接受第二阶段手术。

拥有“安徽好人”、“中国好人”等众多荣誉称号的安徽籍青年张艺冬,希望将自己整容变成“雷锋脸”,以此来怀念雷锋,向偶像致敬。今年2月20日,他在安徽合肥某医院接受了微整形注射手术。经过10余天的**期,昨日**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并将开始接受第二阶段手术。

对于整容效果,他表示很满意,并特意拍摄了一套模仿雷锋同志的**,将照片发到网上,供网友欣赏。他还在自己的微博中说,下一步他将回到家乡,向公安部门递交申请,把名字也改成雷锋,“以后大家请叫我雷锋,或者喊我雷哥”。

不过对于小伙整容成雷锋后亮相,网友们并不买账,不少网友发出各种神吐槽,雷锋不是靠整容的,行动才是雷锋真品质!甚至有网友质疑称:这不会是替整容医院打广告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