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价“铁皮”车牌号120万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你愿意拿100多万去买辆车还是去买一个车牌号呢?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100多万买车都很**,更别说去买一个车牌号。近日,河南天价车牌号以120万的高价被拍下,称之为史上*贵“铁皮”。果然**就是**,铁皮瞬间变得**洋气上档次。

3月4日,驻马店市举行*次小型客车号牌公开竞价发放会,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竞拍,55副车牌号码共拍出近759.1万元,其中,豫Qs8888和豫Qs9999均拍出120万元的高价,成为“标王”。

竞拍会于4日上午10时开始,持续到下午13时才全部结束。豫Qs8888、Qs9999分别拍出了120万元的高价,成为当天竞拍会的双“标王”。拍卖师给出豫Qs0444起拍价为3万元。对于这个车号牌,一直无人举牌,这个号牌流拍。豫Qs1155和豫Qs1177分别以5000元价格成交,成当日拍卖*低价。

记者从驻马店市公安局了解到,根据《驻马店市小型客车号牌公开竞价发放管理暂行办法》,小型客车号牌公开竞价发放活动原则上每季度进行一次。对于本次竞价成交的车牌号,车主应携带竞价成交确认书、成交价款交款票据、选号单等材料,于成交后60个工作日内到驻马店市车管所办理注册登记手续,预期不办理的,视为放弃使用权,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收回,重新使用,竞价成交款不予退回。

消息传出,引来当地民众咋舌。他们也疑惑,什么人买得起上**的车牌号?什么样的车又配得上呢?官方没有透露竞投人或其代理人的身份信息。但表示,公开竞价所得款项缴入财政专户,用于建立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

“吉祥”号作为一种稀缺资源,被视为**和身份、地位的象征。有持不同意见者评论说,它使有*人“随心所欲”,而普通民众却被剥夺了摇号的机会,有失公允。

“*贵铁皮”现象中国各地普遍存在。一周前的2月26日,河南南阳市也举行了类似小汽车“吉祥”号牌拍卖会。“6666”、“7777”、“8888”4同号分别拍出54万元、80万元和75万元的天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