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再登中国幸福城市十强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你幸福吗?你所生活的城市幸福吗?”近日,“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3-2014”全国幸福城市前**出炉。据了解,安徽合肥再次名列其中,此外,我省的黄山、滁州和亳州三市也荣登“幸福榜”。

3月6日,记者从合肥市委宣传部了解到,由央视***家***、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等发起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3-2014”已于3月5日公布。在排出的中国幸福城市二**(分为省会级城市和地级市)的“幸福榜”单中,合肥再次荣登**。至此,合肥市已连续3年荣登该幸福榜**。此外,我省的黄山、滁州和亳州三市也荣登“幸福榜”。

近些年来,省会合肥通过工业立市和创新驱动战略,经济加速转型,生产总值逐年攀升,老百姓腰包逐渐鼓了起来。与此同时,该市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和创新社会管理,让越来越多的人安居乐业,百姓的幸福感不断提升。

据介绍,“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通过抽样问卷调查,了解中国家庭的宏观经济感受、消费投资行为与预期、民生困难和幸福感等。此次调查结果****的指标是“健康状况”,取代了以往排名在前的“收入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