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安徽气温回升最高20℃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未来一周我省气温多变化,12日夜里到13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下降4~6℃;14日开始气温将回升,15日后*高气温普遍超过20℃。18日前后全省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

三月的天,孩儿的面,这初春的天气就是如此的多变。前几天,当大家以为春天就这么到来了,但12日开始的冷风冷雨,又似乎感觉冬季仍不舍得离开我们。不过,到了3月中旬,冷空气已经无力回冬,双休日开始,我们省气温将*速反弹,届时大家可以嗅到春天的气息。

预计12日夜里到13日早晨,我省仍有阵雨或雷雨,风力逐渐增大到4级,阵风7级左右。未来一周我省气温多变化,12日夜里到13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下降4~6℃;14日开始气温将回升,15日后*高气温普遍超过20℃。18日前后全省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

具体来说,13日白天江北多云到晴天,江南阴天转多云。*低气温:淮北2-4℃;淮河以南5-7℃。*高气温:全省11-13℃。预计今天夜里到14号白天,全省晴天到多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