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吃39元肯德基中20万发票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亲,以后吃饭一定要记得开发票啊,肯德基消费39块,开票刮奖中20万!”3月12日夜间网友“俊演”的一条图文并茂的微博,瞬间**了整个微博世界。 昨日,*奖诞生地—肯德基厦门枋湖餐厅已经核实,“确实有张发票存根,与网传的中奖发票的票号、开票内容一致。”

从微博的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这张“厦门市地方税务局刮奖通用机打发票”的开票时间为3月9日,行业分类为服务业,开具项目是餐费,金额39元。发票中收款方为厦门肯德基有限公司,开票方显示为枋湖餐厅。而在刮奖区显示“贰拾万”。

昨日,网友“俊演”告诉记者,自己并非中奖者,也不知道此事真假,只是看到**朋友圈有人晒了这图片,就把它随手转发到个人微博上,没想到被@了上千次,“真不是我中的,跪求兄弟们不要再打电话让我请客了!”

昨天,记者来到了肯德基厦门枋湖餐厅,值班经理开心说道,“有的有的,我们有网传的这张中奖发票的存根联,票号、开票内容、金额都一致!可惜,客人没有当场刮开发票,所以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真中奖了,中奖者是谁也无从得知。”

“我们近日已经收到了这张发票,有一名中奖者带着它来到地税部门要办理领奖。”昨日,从地税部门了解到,该发票的核实程序正在走,基本可以肯定中奖信息属实,而且今天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奖者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出席发布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