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微商上500位富人榜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新**》杂志公布了2013年500位富人榜,其中包括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等11名安**上榜,他们的平均**约97.9亿元。

张近东蝉联徽商*富

在上榜徽商中,共有5人**过百亿,他们也同时进入***0名,其中苏宁电器张近东、雨润集团祝义才、*人投资史玉柱排在前三位,他们的排名分别是第33名(156.8亿元 )、40名(140亿)、46名(132.4亿)。苏宁环球集团的张桂平和比亚迪的王传福则分别以121亿和116亿的资产排在第53和第60位。

50-100亿元身家的有三位,分别是融捷投资管理吕向阳,身家85亿,排名第105;联想集团杨元庆,身家67.8亿,排名第150;黄埔投资陈光标,身家55亿,排名第207。

有4名未能入围去年榜单的徽商今年上榜,除了杨元庆,另外三人分别是南翔集团余渐富,排名第346位,**40亿;金大地集团陈淮军,排名第429位,**35亿;美亚光电田明,排名第490位,**30亿。由于榜单中有多人**相同,所以500**的最低排名其实是第490名,30亿也成为今年上榜门槛。

徽商仅两人**增长

与去年相比,今年上榜的徽商多了两名,而且平均**达到了97.9亿元,从绝对**来看,比去年的92.9亿元整整多出5亿。但如果从相对的角度来看,在整个榜单****快速增长的背景下,今年的徽商表现反而不如去年。今年的最高排名是张近东,排第33位;去年的最高排名也是张近东,排在第15位。在今年上榜11人中,除了新上榜的4人,**和排名均有增长的只有史玉柱和张桂平两位,他们的资产分别增长了32.4亿和41亿元,排名分别提升13位和44位。

今年500富人的**总额为35786.6亿元,人均**达到71.6亿元,增长幅度达16.7%,而上榜徽商的人均**增长只达到5.4%。

上榜房地产**大增

榜单总**快速增长,颠覆了民企给人赢利艰难的直观印象。但有专家分析认为,大型民企在受到外部因素挤压时,因为自身的优势条件,可以获得政策、资金、资源等扶持,更具存活与复苏优势,而中小企业的倒闭又会让幸存者赢得更多市场份额。此外,今年房地产业无论是上榜人数还是**总额均大幅增长,富人热衷于投资金融业凸显产业空心化,这些问题也值得决策层重视。

宗庆后去年的资产只有228亿,排名第11位,今年为何能跃居*位,而且**猛增到700亿?原因是宗氏家庭还控制有160家企业所组成的宗氏娃哈哈,这部分未上市企业的数据披露后,使得宗庆后的**得以重新计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