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黑匣子能撑10多天 飞机搜寻更具挑战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至马来西亚宣布马航MH370坠入南印度洋之后,找到黑匣子成为了解开航班失踪之谜的关键工作。就当前形势来看,无论是天气还是区域的地理、水文条件对搜寻黑匣子来说都康比大海捞针。黑匣子通常能够发射信号30天,从8日失联至今已经18天,黑匣子留给搜寻人员的时间并不多。

黑匣子通常是两种,一种是飞行数据记录仪,记录各种飞行数据,比如飞行时间、速度、高度等;另一种是语言记录仪,记录驾驶舱和座舱的飞行员、飞行员之间及座舱内乘客的讲话语音。

根据法律,在飞机损毁后,黑匣子电池必须可以**发出信号至少30天。但一些**说,30天后,黑匣子还能再发出噪音15天或更长,这取决于黑匣子的电池电力。

一些**说,没有拿到黑匣子的情况下,调查人员几乎不可能确定飞机发生事故的确切原因。

按**说法,在海洋搜寻黑匣子时,一般需要先找到飞机残骸,而后划定坠落区域,继而找到黑匣子。如果不能确定是否坠机或坠落位置,寻找黑匣子可能是徒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