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吉拉德的连锁事业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多米诺骨牌效应。将骨牌排成一贯线,推倒**块,其他的就会一个接一个地倒下来。我曾在一个电视脱口秀节目中看到骨牌表演。节目中的宾客,一名年轻人,使骨牌表演琳琅满目。骨牌被不寒而栗地一个接一个排好,几万个骨牌排成各类各样的图案。其中的凹突出伏比山路的坡度还大。排好往后,年轻人筹备初步验收功效。他用手指轻轻地推倒**张骨牌,骨牌初步动了起来,他也笑了。**张骨牌释出的气力不竭地增长,传遍其他所有的骨牌,经过盘曲的线路和螺旋的图形,一排接一排地倒下去。很是乏味,同时也以一种我们从未想过的编制,揭露了自我发卖的成功气力。

你必定在马路或高速公路上看过,交通阻塞、下雪、下雨或某些不凡状态时,一部车紧随着前面那一部车,俄然前面的车停了下来,后面却来不迭刹车。因尔后车撞上前车,前车又撞上更前面的车。*前面的车根柢来不迭反响后面几部车产生了甚么事。而*后一部车没想到激起的动力竟传了那么远。连锁反响。它的功效可能很蹩脚。不过它的事理存在很正面的价值。没有人在自我发卖时想被推倒。没有人想在车阵中被人前后追撞。不过,让你生射中的骨牌站立起来,而不是倒下去,是**可行而且很简略的。利用生射中的动力让你从逆境中跳出来,而不要陷出来。250律例我常把这个律例称为250律例。之前我只对这个律例的负面效应提出警告,它可以对发卖有害。此刻,我要强调的是它对糊口以及自我发卖的正面功效。我们住的世界布满了因果关系。某件事的产生可能影响了其他事或其别人。产生的功效可能又影响到此外的事物。因——果——因——果,谁知道终点会在哪儿竣事?

很多年前,我为了切磋因果效应,给了这个律例一个数字:250。这个数字是有事实遵守的。看过《把任何工具卖给任何人》这本书,或者听过我在报告中提到这个律例的读者应当都知道,*早是一名替人办葬礼的伴侣给了我这个概念的。身为汽车发卖员,我常**,公司的存货中某些花式或色彩常常缺货,有些却剩下很多库存。我一贯在想,为甚么没人知事应当订购若干好大都目,一缺货便可以马上补出去。因而我问这位办葬礼的伴侣,他若何估计记念卡的印刷数目——就是放在入口处,印有死者姓名、出身避世及弃世日期的小卡片,供亲友拿取。他告诉我,遵守经验以及“均匀数字”来看,250是个魔神通字。筹备250张卡片,不会太多也不会太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