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渔民捕获一万斤巨无霸大鱼

2014-03-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吃鱼有利于健康,可以促进消化和骨骼生长,能够有效的防止哮喘病、降低胆固醇。昨日,温州洞头渔民曾师傅捕获万斤大鱼,这样的鱼你敢吃吗?这条鱼头扁扁的,嘴巴非常宽,身上则有很多斑点和横纹,竟然有10000多斤,5吨多重,堪称“*无霸”。有**怀疑是鲸鲨。


“*无霸”上岸后已奄奄一息,不一会就死了。随后,它被迅速转卖出去。对于卖向何处,卖了多少*,曾师傅则不愿透露,只是称鱼不够新鲜,没卖出高价。

据现场目击群众透露,这头“*无霸”很有可能就是世界上*大型的鲨鱼——鲸鲨。据了解,鲸鲨目前世界上体型*大的鱼类,但鲸鲨性温和,不攻击人。由于数量**,鲸鲨被列入**濒危野生动物二级保护目录。

记 者从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渔业处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渔民在捕获鲸鲨后应该放生,即使是死亡的保护动物,也应当上报有 关部门,由相应的部门进行处理。目前,洞头渔业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捕到的这个“*无霸”真是鲸鲨,将对涉事人进行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