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投诉:杰克摩菲衣饰加盟是骗子公司

2014-03-30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投诉主题,投诉杰克摩菲衣饰**的招商加盟骗术

**的加盟骗子具体内容:投诉杰克摩菲衣饰**的加盟骗子,我是贵州的。是个隧道农人。从来没有经商过。我在电视上看了这家骗子公司播放的骗人广告后,就拔打了这个骗子公司的电。我**次买通电话后就被告诉会有司理给我打电话,果然没过量久,就有位自称为司理的打复电话。说要我去查核,还说查核用度全报销,去了往后我问了很多若干很多若干好多问题问题,比方服装质量能否**?他答复得相当必定。又让我看了展厅,和在电视里看到的一样,切当很好。实在这都他们用来骗人的道具,就这样被他们骗去签了合同,而后就要我交*。实在我心里还是感应沾染没底,就又问他们说,给我的货要有多大空间才干放得下?这时辰每小我的答复都不是那么必定了。这时辰我就感应沾染不太妙了。无耐*都交了,就只好回家等他们给我发货。

货还没收到时对他们还抱有点但愿,可收到货一看,没翻开包装就知道上当了,十多万的货啊,就几包就可以装下?翻开包就更把人气死了。没有一件是展厅的货不说,那全都是过了时的旧衣服啊!我马上就打电话畴昔质问,就没有一句能让人听得进的。我提出要退*,他反说我违约。我又投诉到广州工商,没想到更是华侈时刻。就这样几万给他们骗去了。

后来在网上才知道蓝本在广州、北京、武汉有很多这样的骗子公司啊。这都由于我太信任他们了。这些人一点知己、道德完整没了,可以说连人性也没了。他们都是湖北孝悦耳,请**记住了。万万不要上他们确当了。否则会亏得很惨很惨的。还好*后还是有大大大好人帮我要回来一些*,使我削减了部分丧失在此我要感谢激动感动这些帮过我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