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气化炉加盟,骗子骗人不可开交

2014-03-30来源 : 互联网

本人是2009年11月29日在广州绿品源机械有限公司去查核并签了《绿品源气化炉》地级市代办代理合同16800元,后往返到九江**还有一个也签了地级市代办代理的合同。而且**绿品源气化炉打不着*,多次与广州交涉无功效!我感应沾染这个工作他们有着讹诈步履同时签两家地级市代办代理商合同,已经违背消费者权益,而且质量上有问题问题也不解决,此刻我想终止合同,拿回16800的**金,迟迟得不到解决,请问我该若何办?

在没签合同之前柳司理对我们说:“若是我们卖不出去的货他们可以100%的退货,有甚么问题问题还派手艺员**我们”,可货到了,我们按申明书的安装了,若何也没有申明书上的,也没有像他们公司用的,很难点燃*,两三个小时都点不燃一次*。我就打电话给柳司理,他叫我打电话给手艺部,我又打电话给手艺部,手艺员叫我按申明书上的做,我又几次再三的做了还是不成,我又打电话问手艺部问是若何回事,手艺部又叫我打电话给客服部的,我又打给客服部的,客服部的又要我打给手艺部的!就象踢皮球一样提来踢去的!这跟骗子有甚么分辨实在我的请求不要只要他们把手艺问题问题解决便可以,问题问题是他们这样推三堵四的,较着是质量问题问题骗子公司吗不就是想骗去合同上的**金吗?我是被广州绿品源气化炉厂棍骗了,她们先容说她们的气化炉是环保产物,无焦油,加料一次焚烧后往后都不用焚烧,我们请求试炉,阿谁丁司理说要交出200才给试炉。

我们交了,功效他们就带我们去他们蓝本刚用过的旧炉搞了几盆木碎下原料桶去,而后就用打*机点燃了好几张纸放进原料桶下面的口,过一下*着了,不过原料桶下面的口直冒烟,还有他们那炉子有个烟管通到窗外面,窗蓝本是白色玻璃的看上去都变黑了,我说那不是焦油吗,他们说那是本人用油漆涂黑的,我想有哪个会那么拙笨用油漆涂黑本人的白玻璃呢?而后不到非常钟他们就叫我们去签合同,好在我们没签,**试想一下那么差劲的产物能奉行操作吗?我今天去叫他们退回200元*她们说没得退,但愿有关部分查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