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位居合肥第一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收入也相继增加。近日,有记者从包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会议上获悉,2013年包河区完成GDP600.3亿元,常住人口81万,人均GDP超过11000美元,相当于中等发达国家水平,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8890元,位居合肥市**。

居民收入合肥**

在2013年度包河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彰决定中,*设“居民收入增长奖”。淝河镇、包河工业区和烟墩街道获得了该荣誉。

“根据国家***合肥调查队开展的全市城乡住户一体化调查,包河区居民收入水平位居合肥市**位,并且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速也是**。”包河区发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合肥市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7980元,而包河区达到28890元,比上年增长10.8%。农民人均纯收入13064元,比上年增长14.8%。为此包河*设“居民收入增长奖”。

去年包河区完成GDP600.3亿元,常住人口81万,人均GDP超过11000美元。 “按照世界银行对中等发达国家的划分标准,包河区已经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 ”该负责人介绍,这也是包河人均GDP*次超过1万美元。这意味着包河成为合肥的“富裕区”。

今年回迁安置2.7万人

“今年包河区回迁安置工程量较大,比去年的2.3万人还要多。 ”区住建局局长郭启荣介绍,今年将完成滨湖康园Ⅱ期等4个复建点建设任务,共126万平方米、12545套房源,约2.7万人回迁安置。

包河区持续3年的老旧小区改造今年9月底将完成。这也就意味着,到9月底,今年动工的邮电东村、曙光新村、金安花园等18个老旧小区环境整*将正式结束,3年共完成52个老旧小区改造。改造完成后还要维护好,包河正在探索在这些老旧小区实行“准物业管理”,“如果**交给市场难以实现,将采取区里给予补贴的方式。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