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白百何陈羽凡离婚 娱乐圈的血雨腥风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白百合自《失恋33天》爆红以来,被评为“无公害”娱乐女星,她与陈羽凡的幸福生活也备受大家关注。但是,近日有消息传言在马文事件炸开锅的同一时间,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疯传,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白百何陈羽凡“被离婚”。

3月31日晚,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羽泉等艺人悉数亮相。“被离婚”的陈羽凡则表示,他会和白百何永远在一起,“有我在,她没事儿。”

现场,陈羽凡被问及与白百何的离婚流言,他表示:“羽泉永远在一起,陈羽凡和白百何也会永远在一起。八卦大家可以聊,但总会有结束的**。幸福不是别人传出来的,幸福是自己过来的。”

对于离婚协议书,他回应称请关注他的微博,“当别人闯进你的家钻进你的被窝时,我就必须要回击,告诉你‘这是我家’。”当被问及妻子白百何的情绪有没有受到影响时,陈羽凡表示:“没事儿,有我呢。”对于大众热议马文事件,他呼吁永远不要掺合别人家的家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