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展 咸货“腊”样拼盘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安徽年夜饭除咸鸭、咸肉、香肠的组合外还可以多点创意,今天我们不妨将全国各地的腊味组合来个腊味拼盘。这么多种腊味哪里买?年货展是当然的选择。


吃过哈尔滨红肠的人常常对烟熏味道印象深切,年货展上隧道的哈尔滨红肠必定能满足*挑剔食客的味蕾。“正宗的哈尔滨红肠,先尝后买。”在一个展位前,操着东北口音的发卖商不竭吆喝,他手里拿着的正是东北特产哈尔滨红肠。“我们带了十几根,只剩下这一根多一点了。”发卖商时国峰指着所剩未几的红肠说,这根大红肠有9斤重,按赐顾帮衬客需要现切现卖,很受招待。时国峰还热情地拿出一张货运单给记者看,运单上的内容显示,很多红肠都是刚刚从哈尔滨空运过去。“周末 **能卖近1000斤,这几天工作日人略微少点,**也能卖四五百斤。”时国峰说。

快活爱好正宗烟熏腊味的市民不妨关注四川的腊味。在一家展位前,还未走近,浓浓的烟熏味就飘进了鼻子,这也正是四川腊味的特点。“这些猪脸、兔子、猪肉啊,都是用柏树枝等作为燃料烟熏出来再风干的,是正宗的四 川风味。”一名来自成都的发卖商告诉记者,当然年货展才畴昔4天,他们带来的100多个腊猪脸只剩下了5个,六七十只腊兔子周一午时就已经卖完。

说起腊味当然也少不了安徽的腊味美食。与四川烟熏的编制分歧,本土腊味更多地采用风干的编制,但味道较咸,比来几年来养生观点的风行也在促使原始腊味的改 变。“我们皖西大白鹅采用传统的编制风干,但却是低盐的。”来自六安的经销商邵善和告诉记者,当然年货展还没到一半时刻,自家秘制的风味鹅就卖出去了好几箱,很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