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樱花小萝莉萌翻网友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阳春三月,樱花开了,卖萌妹子也出来了。近日,萌照“樱花小萝莉”的在网上满天飞,并成为了微博热词,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实时讨论数已达到36万次,仍在持续升温。“樱花小萝莉”是成都人,小名果果,年仅4岁。大大的眼睛、天真的表情,时而在樱花树下玩耍,时而累了坐地休息的可爱模样,让许多网友大呼:“我也想生个这样的女儿!”、“萌CRY了!好想摸摸她的头啊!”

萌翻上千网友

3月中旬天气逐渐转暖,正在举行的樱花节也迎来了*佳观樱时节,凤凰湖畔游客如织。上周五,樱花节会场来了一位身着粉色古装的小萝莉,立即吸引了在场游客的目光。当晚,就有网友将这位小萝莉在樱花树下玩耍的照片整理成图集上传至微博,不到**时间,微博已被转发上千次。

大大的眼睛、天真的表情,时而在樱花树下玩耍,时而累了坐地休息的可爱模样,让许多网友大呼:“我也想生个这样的女儿!”、“萌CRY了!好想摸摸她的头啊!”……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小朋友化妆、还穿汉服,是不是炒作?”随后,青白江官方微博@成都青白江 也转发了“樱花小萝莉”照片,为其可爱“点赞”。本届樱花节组委会更是表示:“我们早就关注到了这组照片,希望能邀请到妹妹来做我们樱花的形象代言人!”

回应质疑:纯素颜

经过几番努力,本届樱花节组委会找到了“樱花小萝莉”的妈妈王女士的微博,并邀请她再次带着女儿来青白江。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终于在樱花翩翩的凤凰湖畔见到了传说中的“小可爱”果果。“她吵着还要穿拍照的那套粉色汉服来。”王女士笑道。另一边,小姑娘见到缀满樱花的樱花林,又跑进了树下的草丛玩耍。“果果才4岁,都还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王女士说,女儿的“走红”自己也很意外。

看到女儿玩得起劲,王女士才坐下来向记者回忆当时的过程:“知道青白江3月有樱花节,我家也离得近,就想约个会摄影的朋友去给女儿拍一组汉服照片。照片出来后,有网友说她穿的是汉服,其实那是齐胸襦裙,是我网购的。至于‘化浓妆’,我也肯定地说,果果并没有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