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项目 手机加香

2014-04-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有创业的想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创业项目—手机加香。手机加香做为一个时尚的创业就业项目,帮助很多人解决了创业就业的起步问题。它投资小、经营方式灵活、经营场所多、适合经营人群多、时尚、市场空间、操作技术简单、利润高。好处挺多的,做为经营者,*要的就是通过这个项目能获得一定的收入,增加一些收入,可有些经营者由于心急,收到商品后没有仔细读懂说明书,就开始**,结果却要赔*了,然后找厂家,双方都浪费了很多物力和财力,造成不应有的损失。手机加香项目虽小,可也是一门生意,因此,你一定也要把它当成一个大项目、大生意来对待,才会成功,简单说才会**。

在收到手机加香设备后,要做好下面一些注意事项:

1、看操作视频的光盘,知道怎样加香。

2、读说明书,这很重要,很多人没看说明书,出了问题了才来找麻烦,实际上问题的**就出在没有仔细看说明书,不按说明书上的操作事项做才会导致的。

3、还有不清楚的要打电话或者网络咨询你的客服,她会帮你解决疑惑。千万记往,不要还不清楚就开工。那样会害人害己的,损失可能就大了,必竟你是10元 10元的*,一旦要赔了夫人又折兵,就划不来了。因此,生意一定要用心做!当然,我们同样**:如果因为手机加香机的问题把手机加坏了,只要提供**质检部门的检测报告,我们负责赔偿。至今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

4、在收到手机后,要先检查一下手机是否完好。如果是遇上了有意把坏手机拿来给你加香,想你一笔的,你若不细心,你可能只有自认倒霉。

5、检查一下手机壳的材料是否烤漆的,是的话,涂抹加香剂就放心了。有很小一部分手机壳是不耐酸碱的,表现方式是不上烤漆或喷漆(一般也是冒牌手机),这部分手机严禁涂抹加香剂。如果你不能确定是否是这样的手机,你可以先进行小点的尝试,可以用棉签沾一点加香剂点在手机的后盖或边上不显眼的位置,3-5分钟的时间,没有出现异常的情况,就可以直接加香。

6、手机开始涂抹加香剂时就要关机,取出电池。

7、加香剂不要沾太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加香结束后,有多余的加香剂在手机表面,可用纸巾擦拭干净。

8、加香完工后,要当客户的面开机检查手机是否完好。不要,离了柜台后,说手机不能用了,又来找你麻烦,那你跳到黄河也说不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