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好项目 开家卡通花束店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大学生就业困难已经是大家总所周知的事情了,许多大学生毕业了以后都会处在迷茫期,想创业,但是却苦于没有好的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现在3158**安徽给您提供*新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信息

大学生创业项目**开家开家卡通花束店,现在购买小狗、小猫等玩偶和包装纸材料,经过巧手加工扎制成可爱的卡通花束,让成人融入浪漫的童话世界。而且,卡通花束不会凋零、易于收藏。近日,经营过鲜花店生意的市民刘先生为开店创业者引路“5万元开店金点子”:有开店创业意愿的市民可考虑开家卡通花束店,前期投入3万元左右。

卡通花束店开店前期投入3万元

刘先生说,他的卡通花束店的想法是看日本时尚杂志萌发的。他认为,卡通花束具有时尚、不会凋零、易于收藏的特点,市场前景很大。开店营业面积大约为10平方米左右。如果是已在经营有鲜花店的经营者,可以加上卡通花束这一经营内容,所需费用将更少。店面装修主要在展示货架及灯光布置和情调上,所需的加工材料在批发市场和网络销售平台都可以配备。*批进货可考虑购进50束花束的材料,投入5000元左右。投资一家卡通花束店的前期投入约在3万元左右。卡通花束的制作方法在手工刊上都可以学到,经营者也可发挥自己的创意加入设计元素。

日售三束花可回成本

按照刘先生提供的计划,店面只需要一到两名制作、销售人员即可,员工劳动力成本和水电摊销以及税收等其他开销,每月的经营成本估计超过5000元。卡通花束在目前很多经营者的销售价格要比鲜花高出50%左右,要达到盈亏平衡,平均每月按30天计算,每天得有近200元的营业额,大约是两三束花的售价。刘先生称,按照他的调查,保守估计一个店的月营业额都会在一万元以上,月利润可达5000元以上。

卡通花束专卖店的选址

卡通花束专卖店的选址应有讲究,*大可能地接近目标消费群体。比如花市、大学城周边、酒吧、婚庆礼仪公司以及商务办公楼附近等。除了自己主动促销,也可与婚庆公司合作分销。每逢圣诞节、元旦、春节和情人节等节假日,可以准备不同主题的玩偶进行促销,吸引消费者,比如可出售不同主题的卡通花束材料包,让消费者自己动手为朋友、亲人制作卡通花束等

了解更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