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晒长子生日照 网友直称帅到不行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录制歌手韦唯又再次出现在人们的眼球里,同时她的三个帅气儿子为妈妈加油打气而倍受关注。4月1日,韦唯大儿子赛赛20岁生日,韦唯在微博晒出儿子照片并送上祝福,粉丝瞬间被其英俊的外表所征服。

4月1日,是歌手韦唯大儿子赛赛的生日,韦唯在微博传达了对儿子的祝福:“赛赛今天是你20岁的生日,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帮助我照顾俩个弟弟,照顾我们的家。谢谢你鼓励妈妈参加(我是歌手),谢谢孩子们带给我一切的美好和幸福,大宝妈妈爱你!”并分享了两个儿子带着墨镜、穿着西装的帅气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儿子的身材修长,网友纷纷赞叹帅到不行。看到帅哥流口水的女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并留言:“帅到爆,生日快乐哦”。网友“半糖痒痒”更表示:“有这样的孩子,一个女人一个妈妈一生的幸事。”足见粉丝们对赛赛的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