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家馒头专卖店 特色是卖点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创业开一家馒头专卖店,借鉴小型食品店的经营模式,开发多样化的馒头产品和相关食品,结合传统精华,加入现代饮食流行元素,使小小的馒头京变得外形诱人,色泽悦人心目,口感多变,味道清香,咀嚼后唇齿间留香,既能提高产品销售,也是在这一传统成熟的市场上发潜出新的资源和价值。由于是每日的必需品,而且市场对产品的认可是**的,馒头专卖店进入市场以来,迅速风靡大街小巷,不但受到家庭主妇的喜爱,也成为青少年热情追棒的美食,**了吃馒头的新时代。

创业信息分析项目特点

技术简单,易容掌握。

特色鲜明,健康营养,主题明显,有很好的吸引力。

传统产品,有普遍的消费市场。

原料普通易购,无经营限制。

无季节性,产品天天有需要,所以经营有旺季***,****不是梦想。

管理简单,经营主题清晰,经营环节少,易于控制,人员要求低,服务过程直接,经营细节皆自已掌握,十分适合新进的创业者。

持续**,产品是日常长期需要的,而且原料成本低,经营成本低,无需昂贵设备。**轻松可持续发展。

创业信息分析项目运作方式

项目以自主创业方式运作。可在菜市场、社区、美食街、公园等人员相对集中区域开店经营;在经营上除了可以满足于家庭饮食需要外,还可以满足于人们尝鲜品味的需求。经营场地要求不高,数平米即可操作,无需大量设备。生产和销售可以是分开进行的,经营形式主要以外卖为主,管理简单,控制容易。

在销售过程中无需另请人工,店主一人便可操作。产品生产皆可以是家中完成,经营售卖时只作*后的成品加工或点缀即可,而且部份产品还可直接采购成品,直接获取利润。

创业信息分析项目投资情况

项目*低投入二万元即可,包括设备投入3千元。

装修投入1.5万元,流动资金3千元。合计投入二万余元,即可开设一个特色的馒头专卖店了。

创业信息分析项目利润情况

馒头是家居常备食品,需求量和销售量大,销售中一般以个为单位,特特殊产品也可以袋或斤为单位,经营方式灵活。而综合毛利通常在30%以上,由于是大量出售,此毛利下,**是十分可观的。

丰富的产品、成熟的市场、持续的发展空间,鲜明的特色卖点,势必是为项目发展和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市场条件。所以,开一家特色馒头专卖店是创业的*好选择。

了解更多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