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合肥汽车南站迎来客流高峰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马上来临了,合肥各大汽车站又迎来新一轮车流高峰。4月2日,合肥汽车南站清明节运输预案出炉,预计清明客流高峰在4月4日下午-4月5日上午,旅客尽量避开高峰出行。

据悉,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5日-7日,4月5日为清明节,车站客流高峰预计在4月4日开始呈现。汽车南站预测4月4日-5日两天车站客流均在 2.5万人次左右,客流流向以中短途为主,主要集中在安庆、潜山、枞阳、宿松、太湖、芜湖、铜陵等地。4月5日短途班线如舒城、庐江、桐城等客流集中。

清明小长假,合肥汽车南站将采取多种便民出行措施,采取多样化售票形式,除车站售票窗口售票外,南站还在候车大厅、综合服务台临时应急售票点,客流高峰安排专人对舒城、庐江、桐城等***线现场流动售票,届时以上班线旅客只需直接到检票门号排队购票。

清明期间,南站还提前制定了加班计划,对石台、黄山、芜湖、宣城、马鞍山等班线增加固定班班次售票,以方便旅客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