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安徽美食大盘点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马上就迎来了清明小长假,清明时节雨纷纷,这个传统的节日近几年已经成为春天来临后的**个外出游玩的日子,踏青、吃春菜赏风景已成了清明时节的主题,在这个日子吃点清淡排毒的食材有利于身心健康,也能够更应景地享受清淡又舒适的春天。清明时节安徽美食有哪些可以**呢?

吃过龙井虾仁不算新鲜,懂得荠菜炒虾仁才是*懂得生活,荠菜这种平民的野菜是春季时令也才当中营养*丰富的菜品,它有**的药用价值,具备明目、利水的功效。应季的荠菜同虾仁一起,口味清新,是十分适合春季的小菜。

春 笋的味道十分清淡,春季时令的春笋特别鲜嫩,并且营养丰富,这时候的鲜笋充满水分,富含植物蛋白,特别是纤维素的含量特别高,可以帮助消化,有助于男性肝 部的健康。为了避开春笋中的土腥味儿,南方美味油焖鲜笋加入姜汁、盐等调味料,热炒后用小*闷热,再大*收干,激发出鲜笋内在的营养,又不失爽滑的口感

春饼

春饼是中国传统的美食,自古就有立春吃春饼的习俗,在日渐暖和的春天,到郊外的农家院,和面烙春饼,卷上刚刚发出嫩芽的羊角葱,抹上一层甜面酱,味道质朴,是*美味的春季主食。

了解更多安徽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