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出租剩余时间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大学生创业的点子越来越新奇了,近日有一名大学生创业项目做出租剩余时间,这样的点子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听过,但在安徽他就真实存在,武安徽某高校生就靠出租剩余时间获得了**。

安徽大学生创业规划大赛评选结果出炉,安徽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大三学生刘小清的创业规划《阳光出租剩余时间服务有限公司》获得好评,荣获大赛三等奖。*次安徽高校创业规划大赛共收到491项创业计划书,经学校预赛、**初评和答辩总决赛层层选拔,共有30个项目获奖。

刘小清说,社会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一部分人越来越忙,许多事情没时间做,如陪伴老人、购物等。同时一部分人又有比较多的空闲时间,浪费在打麻将等活动中,因此他想出了“出租剩余时间”这一点子,让忙的人掏*“买时间”,让闲的人出租剩余时间。

在刘小清的设想中,阳光出租剩余时间服务有限公司实行会员制,凡是有剩余时间的人都可成为该公司的会员,公司根据他们的具体剩余时间安排他们。“如果一个人忙着生意,家里父母没人陪,我们就可以安排一位会员陪他父母。”刘小清说,不但可以陪父母,情人节帮忙布置浪漫情景等等都可以。

阳光出租剩余时间服务有限公司具有较强的操作性,同时比较新颖,“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点子,出租剩余时间也是一个比较新鲜的事。”他认为这个还可以跟电子商务结合,愿意出租剩余时间的人都可成为会员,需要的人直接在网上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