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初创业需考虑哪些因素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作为大学生,在大学四年,我们不仅只是为了一张文凭,我们还需要提高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毕业也不仅仅是一条"谋职"路可走,同时还有考研、留学、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创业呢?现在有没有找到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呢?大学毕业生创业成功致富需考虑哪些因素?

*先自测一下看自己是否有就个特征:

1、你是否有强烈的挑战精神?

2、你是否有很强的指导欲望?

3、你是否有灵活的应变能力?

4、你是否有很强的动手能力?

5、你是否有很好的耐受能力?

创业的途径和方式

1、毕业即创业在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今天,创业也是应届毕业生择业的一种方式.

2、先就业后创业

学生创业是智力、知识、科技为核心的创业活动,资金也占很大的比重,选择就业,时机成熟在创业也是稳妥之路.

3、先深造在创业

知识经济当然是知识**的时代,考研的升温也反映了竞争的意义.起点高、素质高的学者当然更有竞争力,所以先深造再创业也不为一种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