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出台小额贷款政策助大学生创业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大学生应为没有资金,没有找到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空有一身本领,难园创业梦。去年我市**多项政策降低****门槛,成功破解了大学生创业路上*主要的资金问题。

记者从市就业管理局就业处了解到,2003年我市推出****政策,2年免息的****是**对于创业人员的扶持,去年,我市****又**多项优惠措施 ——每年1亿元左右的贷款额度提到10亿元;贷款人贷款*高额度由5万元(妇女8万元)一律提高到10万元;“保人”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控股企业工作人员扩大到经营良好、收入稳定的各类企业员工、社会团体工作人员;办理****的机构也由过去的一家扩展到十余家。目前,下岗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大中专毕业生等已成为****政策的主要受益者。

32岁的**胜曾就读于东北林业大学计算机专业,2003年毕业后开办了一家软件销售公司,由于资金紧张业务无法扩展,公司于2011年濒临倒闭,幸亏先后两笔共20万元的****帮助公司走出困境,目前,该公司研发的产品已经销往省内外20多个县市。

据哈市共青团青农部负责人郝东生介绍,同其他人员相比,大学生创业有知识上的优势,但筹资难会让他们裹足不前。一旦创业资金问题得到破解,他们往往会获得长足的进展。今年前10个月,仅从该部门申办****的大学生就达到197人,而去年全年仅为74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