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致富经为创业者们把脉、支招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3158致富经招财猫,“**—互助公社”群已积聚上百个“创业者”。3158致富经招财猫:通过交流,为创业者解析创业难题,分析创业瓶颈,请**人士为创业者们把脉、支招。

创业者问:

目前,我看魔术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很风靡,请问开家魔术店有前景吗?

解析

据记者了解,目前魔术店内的小魔术道具,基本都是从国内渠道进货,平日**的销售额在一两千元左右,节假日能够有五六千元。有的魔术店还包括培训和演出,培训班一期学费300元,负责教10个简单魔术。魔术产品不同于一般产品的销售,它在卖产品的同时传播一种技能。其次,**并不需要具有魔术师的专业水准,通过一些强化培训,掌握基本的表演技能就能胜任。

建议

魔术用品店在经营上,可以在魔术用品的基础上,适当引进一些卡通手工饰品 、儿童玩具,为顾客提供更多的消费选择。销售、传技也不是**的**模式,有条件的专卖店可在学校、文化宫等地开展魔术训练营,也可在舞台表演和开业庆典 等活动中提供服务。经营魔术玩具成本较低,例如扑克牌、套环等,成本往往只有几元*甚至几角*,市场价值却有几十元,大约投资1万元人民币,就可开业经 营,目前市场竞争不算太大,毛利相对较高,非常适合小本创业者尝试。

创业者问


我是一家服装加盟专卖店的**,我的店对面有个夜市,就隔一条马路,因为受到夜市长期影响,我的店在**上一直没有突破。针对这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解析

昨日,**记者为解创业者难题,咨询了一家服装品牌的**蒋婷。母婴店。蒋婷介绍,在面临竞争对手时,应从了解竞争对手和自己的定位入手,要尽量避免单纯地从商品角度来考虑。*先,门店定位与“夜市”不一样。专卖店做的是常规性、长期和**的生意。而“夜市”做的则是带有季节性、短期性和零散性的生意。通常来说,到“夜市”的客人是奔“便宜”去的,店面所能给予客人的,除便宜还有其他。“如,购物环境、服务、老顾客回访等。”蒋婷说。大学生毕业。

建议

“夜市”商品固然有价格优势,但专卖店商品的品质却不是夜市可以比拟的。如果专卖店能够不定期特价促销,就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的“夜市”光顾人群。通过这种不定期对夜市价格造成“冲击”,既能够很好地打击夜市“气焰”,也能够很好地保护自己的利润空间。这样一来,既可以将顾客对你的认识稳定在一个较全面的范畴内,也可以利用“夜市”的影响力来扩大自己的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