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踏青 自由深呼吸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春天到了,黄山满山遍野的粉桃花,山沟里也铺满了金色的油菜花,年老的古民居在其间现在是那么挺拔。探春黄山区,体验黄山之春芙蓉谷,享受浪漫爱情圣地翡翠谷的娴静柔美,太平湖像一位痴情的徽州女子和黄山相望相守,你若能偷得几日清闲,一定要到东黄山小住几日,品一杯正宗的太平猴魁,游走在别样的海派小镇中。健行渐美黄山区,春来探寻,自由深呼吸。

说到黄山区的春天,不得提国礼茶太平猴魁,每年的清明正是一年茶农*繁忙的时候,采茶制茶,前段时间热播的大型央视纪录片《大黄山》和《茶,一片树叶树叶的故事》都提到了黄山区的太平猴魁。黄山区茶园众多,每年的清明都有很多好茶之人来到此处,只为寻得一杯正宗的猴魁。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苏轼是这样赞美**个报春的小动物,而黄山芙蓉谷被人称赞为“黄山‘春’之谷”,我想黄山的春天应该是从这个秀美的山谷里,流淌出去的吧。春天的芙蓉谷,就像一个天外的精灵,把湖水变得更加碧玉,山谷也被这个小精灵涂上了满身的油彩。美景落在水中,鱼儿在中间漫游、嬉闹,好似也被这如梦如幻的春景迷倒了。湖边的石板路上,温暖的阳光透光竹林撒了一地,风儿一吹,光影也跟着起舞。这时,春之谷热闹起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