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盟大肠水疗店,让您创业成功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招商加盟*****,今年加盟选择什么项目好呢?3158招商加盟网给您自信的加盟信息,让您找到*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过去的大肠水疗是一顶只有少数富人和权贵才能享受的健身手段。如今随着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欧美生产商开发出高洁净、高功效、高享受的大肠水疗仪器,使用大肠水疗进入家庭和普通医院诊所,进而成为*新潮流,这种疗法从一种健身*病的技术发展成为集排毒、养颇、健身、减肥于一体的风靡世界的高品质享受方式。

*新创业信息**开一家大肠水疗店:投资预算

洗肠机两台,每台价格230万元。肠疗师工资每月5200元.场地租金每月6000元。耗材水电费每月需1.8万元。

*新创业信息**开一家大肠水疗店:理想效益分析

单次肠道水疗价格为400—900元,平均每次700元,每天营业12小时,每天接待109位以上应诊者。月营业额:400元/次x10次x28天=11.5万元毛利。每月税前利润约8.4万元。

*新创业信息**开一家大肠水疗店:营销建议

1.加盟大肠水疗店*好挂靠某一医院,增加可信度。

2.要选择良好的设备。目前市场上有几十种相关的大肠水疗设备,其质量、售后服务等良莠不齐。要想培育好市场或在市场竞争中有出色的表现,购买一套良好的设备是首要的事。否则就会陷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困境,协同不合格的产品进入市场,既坑害消费者*终又会坑害自己。

3.要确定好恰当的定位。水疗应当定位于保健还是医疗呢从其原理与疗效等角度来看,定位于医疗更加科学。不过现在,许多水疗设备进入了美容院,既投有专业的水疗师,又没有合格的设备,况且有许多不良的经营目的,往往将水疗蒙上了一层“羞涩”的面纱。

4.要提供优质的服务。许多肠疗经营者认为只要买台设备,开个小店就可以赚钱,其实不然。硬件固然重要,但包含服务在内的软件却不容忽视。对于大肠水疗而言,服务质量主要取决于肠疗师的专业水准,肠疗效果的好坏很大程度上与肠疗师相关。譬如,水疗过程中进水与出水时,逆时钟与顺时钟的按摩不仅是服务质量问题,而且涉及到安全问题。再如,当出现受疗者不适时,肠疗师还要担当紧急护理的任务。

5.构造温馨的内部环境。大肠水疗对于许多人而言还是一个较为陌生的消费领域,消费者对其存有诸多紧张与疑惑,因而构造“轻松温馨”的受疗环境颇为重要。内部装潢不一定要求十分豪华,但与二般医院的环境区分开来还是必要的。另外,播放一些轻音乐也是大有裨益的。

*新创业信息**开一家大肠水疗店:承担两大风险:

第一,消费者存在种种担心。很多人对大肠水疗的原理及过程知之甚少,因而对其存在诸多担心是不言而喻的。譬如,大肠水疗是否会很痛大肠水疗是否会把结肠中全部好的、有用的细菌洗掉大肠水疗是否具隐秘性经常进行大肠水疗,是否会使结肠黏膜慢慢变

大肠水疗会影响到肠内的细菌吗调查表明肠内存在至少36种细菌,在这些细菌中,有20各种是在肉食者的肠内形成的,它们会产生毒性极大的物质。

众所周知,正常菌群也就是正常消化所需的菌群。它们在肠道内全是腐化的废物时是很难存活,但在清洁健康的环境中会不断产生。另外,接受大肠水疗会不会影响体内的电解质平衡尽管大肠水疗师认为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但由于宣传不足等原因,消费者的这些疑虑短期内难以消除,这势必会制约水疗市场的培育与发展。

第二,主管部门对此持谨慎态度。

肠疗设备投入市场之前,必须得到国家药品器械监督管理部门的书面许可,尽管现在国内正规的肠疗设备都已得到许可,但相关的卫生管理部门对肠疗设备进入医院采取了谨慎态度。尽管这从一定程度上讲是出于公费医疗角度来考虑的,但还是给经营带来了相当多的问题,譬如经营者不便于在媒体上公开地、大规模地做广告,这显然制约了该行业的快速发展。

了解更多适合大学生创业的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