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色美食之红豆沙和双皮奶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安徽特色美食多种多样,安徽特产也有许多。安徽的人都知道,安徽这个地方南北方兼顾,经常说自己生活在不南不北的地方也是没错。饮食上更是多元化,爱辣、口重、又偏爱甜品。好友娜娜就是典型的爱吃女,经常是发现了一个好的地方(这里指的就是有好吃的地方)就会迫不及待的拉着我去品尝。哎,谁让我也跟她一样,就好个这口呢!这不,又拉这我去品尝了她新的*爱美食红豆沙和双皮奶。

这家店位于三里庵家乐福楼上的美食广场,店主人一看就是个懂得生活的精致女人。摊位不大,摆放着所有出售的品种,都清一色的是广式甜点,看着就很漂亮的食物一一放在桌前。当你走到她们面前的时候,店员就会很热情的跟你介绍她们的美食。当然,我们就是直奔红豆沙和双皮奶去的。好吃的我们点了双份的,就等着了。

上的有点慢,店家说所有的甜品都是现做,而且是由专门的广东师傅制作,可谓地道。等了将近有20分钟,东西终于上来了,比样品要更好看呢!红白相对,深邃的红,纯纯的白。一冷一热交替摆放,简直就是件展品,而且伴着淡淡的奶香和豆香阵阵扑鼻而来。我和娜娜对视了一下,便谁也不顾谁的埋头品尝起来。一口红豆沙,满口的甜香立即在嘴巴里散开,糯糯的、软软的、美味,就是这样。

双皮奶以前只听人说过,今天还真是**次吃到,虽然我没有去过广州吃过真正的原味,但在这里吃到的感觉已经让我很满足了。娜娜得意的看着我,为她发现的这一美味得意。拍拍她的背,我表示赞同。吃完后,我俩为了不长胖,顺着街道准备步行回家。我想,这家店和店里的美味我们两个好吃猫会经常光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