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择全景奇画开启致富路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互联网上每天都有*新创业信息更新,面对想创业的网友,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大学生,都能狗找到合适的项目。特别是对于大学生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现在是无处不在。****《乡约》栏目做了一个专题报道:全景奇画。这是一个新型的创业模式,让您轻易致富。

创建“奇画世界”的北京全景奇画科技公司总经理邓明善说,除了水和空气,他可以在任何载体上印画。这次报道让“全景奇画”传遍街头巷尾。有关于这项技术的创始人邓明善和他艰难的创业故事更是家喻户晓。

也许你并不知道,“全景奇画”是当今成像行业中照片、图片、印刷品表现的*高形式,代表了成像技术发展的***。它采用了视差营造、景深拓展、层间优化、多维展示等先进技术,能将任何普通的画产生变画、动画、旋转、缩放、彩虹技术等神奇变幻效果,震撼人心,**出新的艺术境界,号称“有生命力的图像” 、“纸上动画”。

产品防油防水、不沾灰尘,薄如一张纸,**不褪色,****了传统成像制作工艺,是一项划时代的技术创新的创业项目,将为广告行业、印刷行业、包装行业、室内装饰画行业、工艺品行业、摄影等行业带来质的技术飞跃,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可是这项技术在当今中国仍然是一个空白,没有人了解这门技术,没有人研究它的出现及原理。是邓明善填补了中国市场的空白,**了“全景奇画”的先河。

北京全景奇画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全景奇画产品防油防水、不沾灰尘,薄如一张纸,**不褪色,****了传统成像制作工艺,是一项划时代的技术创新,能给任何普通的画赋予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生命力,被消费者称为“有生命力的图像”“纸上动画”全景奇画产品能防油、防水、**不褪色,永久保存,可谓画中精品!普通的一张照片经过全景技术处理后身价倍增,与普通画相比,可以轻松增值10倍以上。

邓明善从世界同行身上看到了产品的技术优势,也看到了自己产品的不足之处。但是对该技术已经颇有研究的他也看到了同行在技术上的局限性,他决心将现有技术进行改良,研发一种更加实用更加先进的成像技术。

邓明善回国后成立了专业的成像公司,他希望公司真正能够在成像领域发挥光芒,为这个行业带来精彩。邓明善的愿望实现了,不仅如此,他把“全景奇画”技术广泛推广,吸引了大批投资商的关注,在国内掀起了“全景奇画”技术的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