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从今日起残疾学生从学前到高中教育全免费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教育是人们永远关心的问题,同时近几年********关注的焦点,但是********了解到适合********。近日有记者了解到自去年以来,我市一系列残疾儿童、少年的助学新政,改善了全市残疾孩子的教育状况。截至目前,我市在全省**实现了残疾学生从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的全免费。

据了解,我市**了《关于开展重度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工作的实施意见》,每年对基本具有接受教育能力而不能到学校接受教育的6-14周岁重度残疾儿童少年,依托各中小学校的师资力量实施一对一的“送教上门”服务,并将“送教上门”服务对象列入学校学籍,形成了失学残疾儿童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

我市还**《芜湖市高校、中职学校和普通高中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实施办法》,落实对在本市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就读的残疾人家庭子女和残疾学生,在享受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补助上分别给予特别优待照顾。此外,我市又**《芜湖市**普通高中孤儿和残疾学生免学费教育实施方案》,从 2013年秋季学期开始,全市**普通高中的残疾学生实行免学费教育。

了解*新大学生*新创业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