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创业信息 “超赚”品牌商机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今天,3158致富经响应广大安徽创业者的心声,分析预测了2014年具备“疯*”潜力的行业,并精挑细选了2014招商加盟***大家,*大化降低创业风险。很多打工的朋友心里矛盾,既有创业单干的**,同时又有担心失败后命运悲惨的顾虑!所以纠结来纠结去,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岁月无情流逝。随着身上的经济枷锁日益沉重,无力再搏,*后只好认命,提心吊胆打工一辈子。今天我们就围绕人们必不可少的吃床住行谈谈我们的创业项目。

安徽2014招商加盟*****一:特色餐饮——好吃看得见 轻松好挣*

创业,吃床住行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创业项目,同时也是*新创业信息中占得比重*大的。中国餐饮行业市场连续13年高速增长,是众所周知的**行业。大江南北大街小巷不缺餐饮店,也不缺店生意火爆的“疯”景!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发生变化,对特色、新鲜、奇美的特色美食一见钟情!为此,特色餐饮如今是餐饮行业的焦点。

**理由:人生在世,吃喝二字,做吃喝生意就是王道。

安徽2014招商加盟*****二:穿:品牌服装——人人都穿衣 开店有财气

人靠衣装,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床方便的去求越来越大。据中国商业联合会提供的资料显示,2008年中国服装消费总支出为8000亿元,比上年增长了13.2%。以此推算,到2012年末,中国人的服装消费有望突破10000亿元大关。市场之大,超乎想象!品牌服装生意更是疯狂**,利润之高。为此,品牌服装项目成为加盟创业首选!

**理由:服装利润空间大,致富“衣”鸣惊人!

安徽2014招商加盟*****三住:家居装饰——房产市场火 家居需求多

现在80、 90后成为居家一族的主流人群,装饰将会涌现新的潮流:时尚、品质、个性,越来越成为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主题!据权威机构统计:全国33个省会城市,393个地级城市,近3000个县级城市,品牌家居饰品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3000亿元;一个10万人口的小县城,品牌家居饰品年消费能力不低于1000万元。

**理由:人人爱家,花*眼睛不眨,开店做家居,**无淡季。

安徽2014招商加盟*****四:行:汽车保养——车来车又往 财富涨又涨

据预测,国内汽车市场10年内将会高速发展。与汽车行业相关的配件、维修、美容也同样有利可图。汽车工业每投入1元,就能带动24元-34元人民币的汽车售后消费,*景广阔。入行者除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外,还要有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没有行业经验的入行者,可以先选择有规模、品牌好的连锁企业加盟,共同发展。

**理由:中国汽车接近1亿辆,**不是问题,*多*少是个问题!

了解更多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