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创业信息 合肥创业政策指南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安徽本地*新好创业信息越来越多,同时**也大力扶持自主创业。我们创业不知可以自主创业还是可以选择招商加盟,3158致富经每天告诉您2014*新招商加盟***,让您离创业成功更进一步。近日合肥推出了*新的创业指南。

创业培训

培 训对象: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大学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劳动者可免费参加创业培训。培训考核合格后发放《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培训内容:包括 创业意识培训、创办企业培训、创业模拟实训、创业基地实训。培训地点:合肥市创业培训**机构。咨询电话63536341。申请材料:《就业失业登记证》 或《学生证》、身份证。申请程序:填写培训报名表后,由培训机构组织并通知其参加培训时间。

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认定

申 请对象:从事个体经营且具备以下条件的可申领《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证书》:1、持《就业失业登记证》有创业愿望的初始创业人员。2、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原 则上由1 —3人组成,投资在10万元以内。受理机构:创办人向创业项目所在地的县(市)区创业服务中心申请;也可通过创业所在地的街道、社区就业保障服务机构向县 (市)区创业服务中心推荐。符合条件的发放《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证书》。申请材料:填写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申请书、劳动组织章程,提交从业人员《就业失业 登记证》、身份证(复印件)。

个人小额担保贷款


申请对象:对持《就业失业登记证》的登记失业人员,在创业过程中自筹资金不足的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贷款种类:个人贷款中下岗失业人员创业可申请5万元;妇女创业可申请8万元;大学生创业可申请10万元;组织起来就业可申请30—50万元。个人贷款**给予2年全额贴息。申请材料:《就业失业登记证》、身份证、《营业执照》或《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证书》、《创业培训合格证书》,担保经办机构和经办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申请程序:一是本市户籍且属于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对象的贷款人,向户籍所在地社居委申请。社居委评估申请人诚信程度并掌握基本情况后在《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向创业项目所在地的小额贷款担保经办机构申请贷款。二是非本市户籍但属于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对象的贷款人,且创业项目在本市的,由创业项目所在地人社部门出具推荐意见,向创业项目所在地的小额贷款担保经办机构申请贷款。

合肥有没有专门为创业者提供指导的团队?

合肥在 2006年就成立了市创业服务专家志愿团,专家成员由**部门、企业精英、创业成功人士等热心公益事业人员组成,7年来创业专家志愿团成员已由*初的45 位发展到112位,主要通过“一对一帮扶”、“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免费为全市各类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服务,帮助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同时,各县(市)、区(开发区)也成立了县区级创业专家志愿团,为辖区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服务,创业者可前往所在县(市)、区(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咨询。

我想自主创业但不知道选什么项目?

创业初期选择项目非常重要,合肥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挑战杯”创业项目征集大赛,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创业项目,通过专家论证和评估后,将一些优秀项目录入创业项目库。目前项目库里已有近3000个优秀项目,免费为创业者选用。

了解*新2014招商加盟***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