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创业信息 池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开园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近几年**大力扶持大学生创业,这给想要创业的大学生带来了更多的机会。4月8日上午,池州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开园仪式在站前区世纪广场举行。团省委城市部部长单强、省人社厅就业处副处长笪春华、池州市**副***笪久富、池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施慧春、团市委书记林芳、池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王玛瑙以及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园仪式。

站前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万钧致辞。她指出,站前区始终坚持科学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把打造国家绿色生态**城区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作为发展之基,把扶持创业和扩大就业作为发展之本。这次开园的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就是依托园区现代服务业“一区七园”产业平台,为青年创业者提供的一个拼搏人生、实现理想的精彩舞台。为切实做好创业园相关工作,站前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各局室今后将继续秉承“以服务促成才,以创业促发展”的理念,给予大力支持和全程服务。随后,安徽徽园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伟代表园区创业青年发言,笪久富副***宣布正式开园,单强部长和笪春华副处长共同为创业园进行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共同参观了园区。

池州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由站前区、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成立,位于站前区*车站正对面世纪广场8号楼,总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由站前区管委会整体承租、统一装修、专人管理,一期面积2700平方米。截止目前,创业园已正式入驻34家企业(经营户),主要涉及电子商务、文化创意、服务代理、家装设计、金融服务等行业,初步估算带动就业人数超过200人。企业入园后享受房租减免、税费减免、**帮扶等优惠政策。目前创业园二期建设正在启动,将为更多有志青年实现创业梦想提供有效帮扶。

了解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