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创业网上售卖土鸡蛋 微博求助受关注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越来越多,大学生要创业上哪了解*新的创业信息呢?近日有记者了解到宣城籍在阜阳职业技术学院的读大二学生徐梦,懂事的她为了减轻家庭负担,每逢周末就跑到阜阳各地的乡下收购一些土鸡蛋拿到阜阳城里卖,可是*近一段时间因受到市场上假冒土鸡蛋的影响,她收的土鸡蛋也不是很好卖,于是她的新浪落落House上发微博求助。

针对徐梦这一情况,记者了解到徐梦,今年19岁,现在就读于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学前(2)班,学前教育专业。徐梦的家里有83岁奶奶,2014年大年初一被车撞伤,而徐梦的妈妈借2万多元开店,不幸遭遇亏损,面对家中的一次次遭遇,坐在学堂里小徐梦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她说,家里的老父亲在家开这个小理发店为家乡的老年人理发谋生,父亲为家庭的支撑和付出,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想通过子自己课余时间里自己创业而不是去兼职来*取在生活费,给家里减轻负担。

于是,在周末等课余时间,徐梦会赶往阜阳周边的乡村向乡下的村民们收取土鸡蛋。

徐梦同学在给记者微博私信中写道,自己在校读书想为家里减轻负担,于是她趁周末到阜阳周边的乡下农村去收购土鸡蛋,拿到阜阳城区售卖,以此来*取学费和生活费,她不想让家里过多负担她的生活费。然而由于市场上假冒土鸡蛋的影响,她的土鸡蛋并不是很好卖。

4月8日,徐梦的求助微博受到新浪微博@阜阳热线传媒的关注,大二***售卖土鸡蛋的遭遇一经该微博核实和发布后,受到阜阳许多知名网友的转发、评价和关注,成为博友们关注的热门话题。

徐梦告诉记者,微博发出当晚,她就接到了几个电话,有人预定了80个鸡蛋。

网友对此展开评论,有网友为其励志创业点赞,有网友为其自主创业吆喝,更有网友表示愿意帮助这个励志的**妹。

了解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