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之星告诉您创业是人生的一个选择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创业,创业是大家的梦想。创业者需要不仅需要了解*新的创业信息同时还需要对各种招商加盟***的分析,而在创业者*需要投资人的时候,通常是他们*困难的时候一旦薪*断裂,将导致大厦崩裂,前功尽弃。在这个时候,投资人总是顾虑重重,犹豫不决;而相反的,当一家公司销售过亿利润过半的时候,投资人便接踵而来,踩断你门槛。

但创业者都有一颗勇敢的心,不管有没有投资,都阻挡不了创业的冲动。来看看新浪网上852位创业网友的观点吧。55.5%的人认为创业投资可有可无,即使没有,他们也照样创业,还有10.8%的人认为创业根本无需投资。所以二者加在一起,66.3%的人会在没有投资的情况下去创业。

更多的人 ——76.8%的人相信如果找不到投资的话照样会去创业,没有投资,公司也能做大、做成功。大多数创业者相信,创业*先需要证明自己,然后再去找投资,64.8%的人认为要在公司初具规模时找投资,13.2%认为要到上市前再去找投资加在一起78%的人在创业之初并不会去忽悠投资人,而是埋头做出业绩来。

查立:股权**是*昂贵的资金来源。创业初期光凭一个idea就去找钱,那会是件很累、也很可能不成功的事情。创业的第一步一定要自己跨出去,要把精力专注在自己的产品上面。

宋海峰:应该在项目起步阶段就和投资人挂上号,多听听专家的意见。根据发展规划,拿到在一定时期内够用的资金就是合适的。

许晓东:够用就好。钱太多,做事就会浮躁和盲目。创业网友:能不找投资人就*好不找,至少在销售起来前绝对不找投资人,VC投的公司都很牛,但钱烧光了也是完蛋。

查立:创业者谈投资人的三个*好的时间点:1)拿到客户大订单的时候;2)销售额隔月翻番的时候;3)净利润超过50%的时候。

宋海峰:和投资人打交道,我觉得要坦诚和虚心,多沟通自己的发展现状和不足,对**的目的要具体租明确,从权利和义务方面达成一个对双方都有约束力的合作。

创业网友:投资人总是觉得他们是老大,要按他们想的去说,去做你的商业计划书,没什么好争的。

查立:创业是否一定需要找投资?

宋海嶂:起步阶段,*好团队自己掏钱来搭建公司框架和基础。等公司相对成熟,想要上一个台阶发展应该找投资。投资人给的不仅是资金,还有管理、战略等。

许晓东:是。**也是一种能力。有足够的子弹才有打胜仗的把握。

创业网友:我上次创业犯了一个大错误,拿了太多投资人的钱,结果明明会亏钱的事情也照做不误。我现在明白了,创业者要少拿别人的钱,有本领自己赚进来。

查立:你们觉得什么时候和投资人谈判*合适?

宋海峰:创业起步就接触投资人,保持联系和沟通,优选其中适合自己发展的投资人作为储备,在希望**前的6个月左右和其中合适的投资人做具体的沟通和谈判。

许晓东:几次交流过后,擦出*花,情投意合之时。

查立:你们担心公司被别人控制吗?

宋海峰:不担心,看控股方能够为公司发展带来什么有价值的成长空间和条件。

许晓东:如果别人比我做得好,我不介意。

创业网友:创业公司在很早就让投资人控股是个悲哀,我就犯了这样的错误,虽然你名义上还是创业者,事实上是一名打工者,投资人发号施令,一个礼拜一个新主意,创始团队做不出来,于是他们招聘一批所谓的职业经理人来做,做到后来都不了了之。

查立:投资人的监管和创业者所需要的自由能摆平吗?

宋海峰:1,**前对投资人充分了解,不能单纯为了钱而**。2投资者不仅是给钱的人,更是导师和合作伙伴,要尊重投资者的意见。3,投资者和创业者要彼此信任。胸怀有多大的人,就能够成就多大的事业。

许晓东:靠人品和能力获得投资人信任是*好的方法。

创业网友:投资协议里要限定投资人的插手程度,投资协议不只是限制创业者的。

查立:如果找不到投资你会坚持创业吗?

宋海峰:路在脚下,只要坚持,发挥团队的力量,相信自己,一定能够迎来曙光。

创业网友:没有投资也能成功的事业才真实有前途。

宋海峰与颐年康盛

宋海峰经历比较成熟,这是他第一次创业。时下正值中国的“医改”,颐年康盛正逢时机。他的挑战是:如何做得比原来打工的公司更新、更快、更大、更好。

许晓东与体育用品电子商务网

他是无数个从淘宝网上走出来的创业者之一,网上的生意看似起来很快,做出规模却很辛苦。这是大学毕业不久就创业的年轻团队,但愿英雄出少年,青春无敌!

>>了解2014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