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成龙等大腕亮相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昨日(4月13日),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梁朝伟、刘嘉玲、章子怡等著名演员都有出席。

4月13日,梁朝伟(右)和刘嘉玲亮相红毯。当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4月13日,凭借电影《僵尸》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惠英红展示奖杯。 当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4月13日,蔡瀚亿凭借《狂舞派》获得最佳新演员奖。当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4月13日,张家辉凭借电影《激战》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当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4月13日,电影《一代宗师》主创人员在颁奖典礼上。《一代宗师》获得最佳影片奖。当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


标签: 安徽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