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大女儿窦靖童疑出柜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有消息称,近日天后王菲大女儿窦靖童走中性路线,昨日(4月14日)微博上曝光了数张童童跟一名混血少女的亲密合照,有网友怀疑该少女就是童童的混血女朋友。

记者翻阅该混血少女的Instagram,发现她跟童童经常在Instagram留言互动,昨日她更上载了跟童童的合照,并留言称呼童童为 “My love”,看来交情匪浅:“Means the world to me...8 months and I couldn"t be happier.My love.(她就是我的全部,8个月,我已感到很满足。)”有网友见状不禁留言:“You two should protect yourselves.(你两个要好好保护自己。)”而童童也曾大赞该少女“lovely”(可爱)。另外,王菲前夫李亚鹏昨在转载童童目前的新歌MV,并留言表示心里有遗憾。

查看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