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加盟乐艺涂墙艺 有赚头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2014招商加盟好项目推荐乐艺涂墙艺,它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墙面装饰材料,通过近两年的探索,发展、引进,其中包含了几十种环保水性艺术涂料,中华民族传统手工艺品金银箔以及以具有典型徽派特色建筑材料马头墙等。

乐艺涂墙艺凭借立体化的产品结构和乐艺涂人的锐意进取,在本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打开了墙面装饰的新纪元,掀起了墙面装饰的热销狂潮。其中水性幻彩艺术系列是由纯天然海洋贝壳壳体,硅藻土以及其他海洋有机物和纯天然有机树脂等为主要原材料加工而成,产品绿色环保,无毒无味,防水防火,耐擦洗,不起皮,不褪色,可确保使用20年以上。同时可以调出上千种不同色彩和做出上万种花型图案,不仅弥补了各种油漆带来的不环保问题,还丰富了墙面色彩。

乐艺涂墙艺不但克服墙纸容易起边,起泡,遇水发黄发霉的问题,还丰富了墙面花型图案,其独特的视觉效果及优异的稳定性能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同和赞美,广泛应用于宾馆、酒店、别墅度假村、高档办公楼、主题公园、游乐场、停车场、餐厅、 咖啡厅、酒吧、卧室、背景墙等各种场所的室内外墙面装饰,是个不可多得的致富项目。

面对传统墙纸产品失去的巨大空白市场,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乐艺涂墙艺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完美,质量效果明显优越于国内市场上流通的同类产品,其产品以酷似壁纸、胜似壁纸的艺术特色。加入吧,让我们帮你成就梦想。

创业提示:

创业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言咨询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索取项目资料。例如:该项目如何加盟?投资多少?收益如何?可以把你的任何加盟问题告诉我们,总部将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