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周迅婚纱照曝光  称“特大喜讯”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4月15日下午,佟大为微博晒与女友周迅亲密婚纱照。同时佟大为还说:”现在什么都兴组合,我和周公子这个组合,是叫‘佟周共济’好呢?还是叫‘特大喜迅’好呢?”照片中佟大为身着学士服与女友周迅洁白婚纱照亲密合影,酷似《我的早更女友》当天曝光的剧照一直。

微博照片一经晒出,立刻遭到众多网友围观。网友“Veronika”称:“正牌男主角终于来抢婚了!”两人的组合名字也遭到调侃,虽然回复中“特大喜讯”明显更受欢迎,还有网友搞笑称叫“周大福”最合适。网友“我知道你是谁”则替一向以娱乐圈好男人形象示人的佟大为担心,“你这么秀恩爱,关悦造吗?”网友“FANhmin”更直接喊话:“大为,你老婆喊你回家跪键盘!” 网友“咿镓懿”则一语道破内幕:“这个经过关老师批准,审核通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