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考填报自愿时间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马上就讲迎来2014年高考了,高考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近日安徽省考试院公布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方案。方案上详细说明了2014年高考文理科提前批次、自主选拔录取的院校和艺术、体育类院校日填报自愿的时间为6月26~27文理科第一、二、三批本科院校填报自愿为6月29日至7月1日,文理科高职(专科)院校为填报自愿时间为7月3~6日。考生可通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和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以及高等学校所提供的途径查询和确认本人的录取结果。

考生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具备视频监控和网上巡查条件的地点上网填报,所填内容应真实、准确。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考生所填志愿信息确定上传后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打印,考生当场签字确认,考生本人对不按时签字确认和由他人代为签字确认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录取工作于7月上旬开始,8月中旬结束,具体录取日程安排另行制订。

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应届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每科目都达到C级或合格以上、综合素质评价每个方面都达到C级或合格以上,方可被普通文理科本科第二批次以上院校录取;2009届及以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参考其学业水平测试等级或原高中毕业会考成绩,纳入考生电子档案;社会考生仍参照原有录取办法,鼓励社会考生参加学业水平测试。艺术、体育类及特殊类型招生的应届考生必须参加综合素质评价和学业水平测试,但录取时可以不设置等级要求。

在已投档的考生中,高等学校可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层次高的考生。

>>查看更多安徽2014高考信息

标签: 高考2014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