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许多白领都想创业,但是却没有适合可行的项目。下面3158致富经就跟大家盘点一些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

开一家早餐店

眼下,当然城市早餐业红红火火,但农村很多处所早餐业仍然是一片空缺,很大都千人的行政村找不到一家早餐店,是以在农村开家早餐店很有市场。

由于早餐店种类多,口胃好,由顾客选择,从而可以克服农人自做早餐的单一化。成长农村早餐业,会使农村一批能人有用武之地。可以解决一部分人待业。据笔者体味,很多农人外出经营早餐每一年纯收入不低于2万元。

若何搞妥早餐业,应做到以下四点:

(一)早餐店应选在交通较便利的地址,个别一个自然村可办一个。(二)加强手艺培训,做到早餐种类多样化。(三)价格公道,薄利多销,顺应农村消费程度。(四)加强卫生据守,经营者应持证上岗,正视搞好早餐店用餐景象。

开一家电脑修理店

随着农村经济和新农村造就汲引的快速成长,农村很多种、养大户采办了电脑,为足不出户的农人体味科技信息、进修致富经验供给了便利。

可是,让人烦恼的是,电脑出了短处找不到人修理,汇集闪现故障无人消弭。大部分村干部和电脑用户都是“外行人”,只会用,不会修。送到县城去修,路远、车资贵,搬运也挺麻烦。若是电脑在急用时俄然“病”了,真是“望机兴叹”。

因而一些犯警分子打着“电脑维修”的幌子,走村串户骗人钱财。前不久,我们镇上一个电脑户在开机时桌面不显像,被一“修理户”翻开主机,只用牙刷假装擦灰,就称换了零件,收了60元钱。功能人走“病”发,后来请来了专家诊断,仅是病毒而至。有的犯警分子还用残次品零件糊弄人,使电脑操作不了多长时刻就宿病复发。

为此,呼吁有关部分加大冲击力度,对无牌、无证、无手续的冒牌“修理”职员予以撤销。同时盼愿能像组织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那样,常常组织电脑专家到村落来,或在街道设立“便民维修点”,独霸农村逢集机缘,宣传电脑操作、维修常识,定期为农村电脑用户排难解忧。

外语培训,新圈钱步履

此刻,分歧程度与级此外外语培训黉舍各领风骚,从高级白领、大学博士到小学生甚至学龄前儿童都是外语培训雄师中的成员。外语培训市场的丰重利润,更是吸引了 泛滥投资者。据业浑家士估计,仅北京市每一年的外语培训产值就达10亿元国民币以上。据体味,北京市大巨细微的各类英语培训班、测验教导班正在以每一年 60%的速度递增。同声翻译职员高额的回报以及这类黉舍的窘蹙,使北京寥寥可数的同声翻译培训黉舍极其火爆。

别致异玩具

别致异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趋增大,还好有别致的玩具陪伴,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欢愉的小事。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神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 种神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算作敲背,消弭颓废,很是兴奋。

>>查看更多适合上班族创业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