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案:退休官员被发现碎尸矿井内 警方排除他杀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昨日(4月16日)下午,对河南宝丰县退休官员被发现碎尸矿井内一案,宝丰县公安局刑警队负责人称,经过二十多天的侦查,目前已经排除他杀可能。据了解,死者名为李三虎,60岁,生前是是宝丰县前营乡政府的一名官员


李三虎的儿子李帅峰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3月20号。那天早晨6点十分左右,父亲李三虎乘出租车赶往郑煤集团(宝丰)盛源煤业有限公司采集煤样。然而仅仅二十分钟后,一煤矿工人在该矿主井罐出煤时先是发现了一条人腿,并在接下来的几罐笼煤中分别拉上来有头骨和躯体。后经DNA鉴定,死者确系其父亲李三虎。

据了解,宝丰县盛源煤矿系郑州煤炭工业集团下属的一家兼并重组企业。对于盛源煤矿3月20日发生的那场事故,集团办公室及宣传部工作人员均表示不知情。

宝丰县盛源煤矿贾姓安全矿长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李三虎家人正在和矿上协商之中。因家属选择法律途径,具体盛源煤矿该不该承担相应责任,应由公安局、法院说了算。对于事件进展及其他情况,贾矿长不愿再多谈。

4月15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宝丰县安监局的办公电话,工作人员一听询问李三虎在盛源煤矿蹊跷死亡一事时,迅速挂掉了电话。16日下午,宝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徐队长处告诉记者,该矿区监控设备只能即时播放,不能存储影像资料,且死者当时掉入井内时,视频室没有员工在视频设备跟前值守。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