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在食堂卖卫生巾 靠谱吗?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大学生创业者创业的越来越多,有哪些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呢?今天广西某大学出现了大学生在食堂卖卫生巾的奇葩创业方式,引起了大众的关注。大家认为这种营销形势是否值得提倡和学习呢?大学男生卖卫生巾是否靠谱呢?

大学男生 在食堂卖卫生巾

说起卖卫生巾引起的校园轰动,还得从莫朝森说起。莫朝森是广西大学材料学院大二学生,也是广西大学欢乐购的负责人。他今年2月刚刚接手欢乐购平台,正好赶上广西大学举办女生节,于是,一个念头出现在莫朝森的脑海里:“卖卫生巾不是一时冲动决定的,在做这个活动前,我也做过一些调查。”

3 月8日中午,莫朝森的团队把桌子搬到了食堂,上面整齐地摆放了卫生巾,搭起了临时售卖点。当时正是吃饭时间,一群男生在卖卫生巾,引来了很多人的围观,还有人投来异样的眼光。然而,更令人惊奇的是,莫朝森制定了一个“只售卖给男生”的规定,“以此呼吁更多的男生关爱身边的女性”,并且这些卫生巾都是以批发价出售。也许这一新颖的售卖手法鲜为人知,当天有不少男生为了表示支持这样大胆的售卖形式,买了一些卫生巾给女朋友。在接下来的3天售卖中,销量并没有预期的好。

>>相关阅读

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大盘点

大学生创业技巧很重要

女大学生创业网上售卖土鸡蛋 微博求助受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