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寸金 入口香甜不容错过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安徽特产有许多,同时安徽特产闻名天下。合肥寸金是安徽特产之一,一直倍受大家喜爱。安徽特产合肥寸金表层脆而芯酥软,粗细匀称,全身白净,软不粘牙,入口香甜,甜味纯正,经久悠长。

安徽特产寸金形似笔杆粗细,长约一寸,故名寸金。糖表层脆、心酥软、甜味醇 具有橘饼、桂花的特有香气,脆、甜兼得。 合肥寸金的特点:表层脆而芯酥软,粗细匀称,全身白净,软不粘牙,入口香甜,甜味纯正,经久悠长。

合肥寸金是安徽省四大名点之一。“寸金”形似笔杆粗细,长约一寸,故名“寸金”。糖表层脆、心酥软、甜味醇 具有橘饼、桂花的特有香气,脆、甜兼得。

>>相关阅读

地方特色小吃 旅游必带特产四大名点

小编告诉您安徽有哪些特产

标签: 合肥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