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兔子诞生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大众的印象中,兔子都是小巧伊人非常可爱的。4月20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英国伍斯特市(Worcester)5岁兔子大流士(Darius)长长1.22米,体重达45斤,突破世界吉尼斯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他每天需要吃12根胡萝卜和其他大量食物,相当于每年吃掉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91 元)。几年前,大流士一直与另一只名为拉尔夫(Ralph)的兔子争夺世界上最大兔子头衔。但是由于它狂吃胡萝卜,大流士最终战胜了拉尔夫。

大流士的主人安妮特·爱德华兹(Annette Edwards)说,大流士每年要吃掉4000根胡萝卜。她说:“大流士永远不愿停止吃东西。它很贪婪,我必须看着它。”

但胡萝卜并非大流士吃的唯一食物。爱德华兹说:“我让大流士尽可能多地吃它最喜欢的干草,但它总想要更多食物。我必须看好胡萝卜,它非常喜欢胡萝卜,特别是绿色顶部。大流士品格很好,因此当它试图偷吃更多食物时,我还不能生气。大流士几乎吃光了我家。”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