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暴利的眼镜业 你知道吗?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创业做什么好呢?有哪些好的创业信息呢?想创业也了解最新创业信息请持续关注【3158财富安徽】。现在,近视的人越来越多,眼镜行业的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俗话说:20元的眼镜,200元卖给你是讲人情,300元卖给你是讲友谊,400元卖给你是讲行情。暴利的眼镜业实在是个不错的创业项目

暴利分化

首先,眼镜本钱对照售价而言非常低廉。

在中国眼镜之乡丹阳,“记忆合金架”每副11元,“时尚合金架”每副16元,“板材架”每副16元,其中最贵的是纯钛制眼镜架,每副也只是60元。但一进发卖门店,这些眼镜框架身价暴涨,翻了10倍,甚至50倍。

其次,手艺门槛不高:配镜流程仅需非常钟。

眼镜现实加工时刻,远比伴计流传宣传的时刻短,有的仅需要10分钟。让顾客等几天的启事是:同一送货、加工,整体上可以俭仆生产时刻、机械耗费的本钱。

在北京,折射率1.56的镀膜镜片,在商家的价格单上,个别约为300元,折射率1.61,镜片约为600元,折射率1.67,镜片售价约为800元。

而在江苏丹阳,最通俗、也是配得最多的折射率1.56加绿膜树脂镜片,每副批发价仅为8元;1.56黄金膜的树脂镜片每副19元,折射率1.61的非球面树脂眼镜片每副21元。

行业现状

中国眼镜业2012年总产值比2011年多160亿元,国内约有3亿人需要视力更正,眼镜年零售额为230亿元摆布。

眼镜行业有镜架、镜片、隐形眼镜和眼药水四大商品种别。镜架是风行商品,时尚性请求高,周期性强,国内镜架年发卖量大略为8000万支。镜片是光学商品,加倍正视产物的功效,年消费量为2亿片。隐形眼镜是美容商品,正视商品的便利舒适性。而眼药水是隐形眼镜的破耗品。从各类产物的毛利空间和其在眼镜店总发卖额中所占的比例推算,眼镜店的均匀毛利空间约在5倍摆布。

>>相关阅读

安徽一女大学生 眼镜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