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冬季创业的项目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每个季节都蕴含着强大的创业商机。那么在冬天创业做什么好呢?有什么项目是适合冬天创业的呢?小面大家就跟着3158致富经一起看看吧!

空气净化珠

本产物的外观为粉白色球型,能捕获、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分子,并经过过程化学反响将有害气体分子改酿成无毒、无嗅的反响产物,同时粉红公球型颗粒酿成黄褐色,色彩转变程度与有害气体消弭量成正比。

婴儿测温汤勺

比来几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竭增长,均匀每一年递增17%以上,而汤勺是泛泛糊口用品,有着广阔泛博奔放的市场需求。用通俗的汤勺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 母亲或保母凡是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沾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物克服了上述短处毛病,加倍安然、便利。泛泛泛泛 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箭双雕,市场远景看好。

油墨荡涤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荡涤彩色印刷机的传统编制是操作汽油,石油等。全国每个月荡涤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轻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荡涤效率低,对景象有传染。该产物能够解决以上问题问题,是庖代汽油、石油荡涤印刷油墨的理想产物。

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报告的时辰,今朝都采用白色激光笔作为赞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明确度也不够,下场实在不理想。而该产物内部采用绿色激光产生拆卸,有用的克服了以上短处毛病,存在精采的替换性,而且大功率产物还遭到了地理欢兴奋乐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视察边教学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操作寿命超出5000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