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的哥攒首付 开车24小时猝死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中国房价不断飙升,为了买房通宵排队,为了买房四处找关系的人也不少,甚至年轻人为了买房而结婚的也也不少。为了买房,我们都付出了什么呢?近日湖北籍在东莞开出租车的的哥王先武,为了给儿子攒*付买房,竟然连续开了24小时的出租车,没有想到,竟然猝死在厕所里。

据了解,王是湖北公安人,今年43岁,在东莞开了12年出租车,死前是东莞天龙出租车公司的士司机。一名老乡周师傅称,王*近压力很大,跟前任妻子离婚后,带着儿子又跟另外一个单亲母亲组织了一个家,王的大儿子在深圳一家工厂上班,妻子则在湖北老家,自己单*一人在东莞跑的士。

“之前常听他说,想多挣点*,因为儿子买房子,还差*付,所以就没日没夜拼命地干,每天至少要上12小时班。”周师傅说,出租车的两名承包者倒班基本是一周一次,所谓倒班就是白班与夜班互换,因此倒班这天必须有一人连续开24小时。而在王死亡之前,就刚好碰到倒班,连续上了24小时的班。

昨天12时开始,大批出租车赶到东城主山小塘博宝马街一带,他们听说王的遗体将在14时被送往殡仪馆,所以纷纷赶来为他送行。的士司机郑师傅说,王的死讯在老乡群内传开,大家都感到惋惜和痛心,他们想用一个特别的形式来悼念王先武。

“*开始我们打算组织10台车就行了,没想到大家通过电话一传开,竟然都赶来了。”14时许,出租屋附近已经停满了出租车,记者粗略统计约近百台,每辆车头都挂有一朵白花。出发时间一到,由蓝色出租车组成的送灵车队浩浩荡荡地开往位于东城牛山的殡仪馆。“这开了12年出租车,我们这样为他送行的话,他走得也有尊严”。

昨**午,愁云蔽日,近百辆出租车组成一个特别的送灵车队,送客死他乡的王先武*后一程。前来送行的有王的老乡、同行和亲友,他们想通过这种特别的仪式,让王走得有尊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