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行业 高额利润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创业现在美容行业,发展前景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美的投资越来越大。在生活中对美的追求,女性常常比男性更执着,也更愿意破钞重金。因此这为许多的创业者带来了无限的商机,创业开家美容院势必有*头。

**分化

“玫瑰花蕾3元*一包,美容床单1.5元一条,美容***0.4元一条,牛奶浴盐2元一袋,薄荷足盐4元一包……”美容业的毛利高达90%。

行业现状

中国今朝美容行业市场每一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每一年以15%的速度递增。****、复杂市场每一年有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物、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问世。

《中国美容经济年度陈述》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往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门”。

全国美容业待业职员总数约为1120万人,全国城镇美容机构总数约为154.2万家,年产值1680亿元;占全国国内生产总值比重1.8%。

>>相关阅读

2014美容院加盟经营策略 

2014怎样加盟美容院

美容连锁店经营“五”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