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闹事 巴厘岛劫机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自马航MH370失事后,昨日一条由印尼巴厘岛机场传来的一条“劫机”消息震惊了世界。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及印尼官员25日15时说,在一架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飞往印尼巴厘岛的客机上,一名醉酒乘客企图硬闯驾驶舱,之后在巴厘岛的机场被逮捕。

16时05分,这起乌龙风波的真相浮出水面:原来,被捕的“嫌犯”只是一名醉酒的乘客。据维珍航空公司负责人称,这名28岁的乘客由于神志不清,飞机飞行期间竟要强行进入驾驶舱,且肢体动作粗暴,富有攻击性。他还误打误撞地碰触到了飞机上的劫机警报,使得不明就里的地面误以为飞机真的遭“劫持”了。*终,空乘人员强行将其制止,并将他铐在了飞机靠后排的座位上。

25日下午,从印尼巴厘岛机场传来的一条“劫机”消息震惊了世界,经历了马航事件的媒体这次的反应和跟进速度格外快。然而未曾料到,不出半小时,这起“劫机事件”就被宣告仅仅是一起“乌龙事件”。

当地时间15时20分,法新社发出**条紧急消息:“据印尼空军消息,一架降落巴厘岛的航班可能被劫持!”

15时31分,法新社发出补充消息称,印尼空军发言人哈迪对当地电视媒体说:“我们接到情报,一架从布里斯班飞往巴厘岛的波音737-800型客机遭劫持。”

15时49分,令人振奋的消息来了,法新社称:“印尼警方称,劫机嫌疑人已在登巴萨机场被逮捕。”

然而仅仅3分钟后,15时52分,法新社的消息来了180度大转变:澳大利亚维珍航空说这是一起“误会”,不是劫机。

>>相关阅读

马航一客机半**轮** 网友戏谑称马航不靠谱

马航未来命运三大猜想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